1104(五)Friends FM-傾心/給心(240) 部分翻譯
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  



Photobucket

 


(二)轉自百度李準基情報站吧


翻譯:京兔兒爺


歡迎來百度李準基情報站吧做客: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1271913456



[111105] 1104栗子DJ廣播—栗子DJ是話癆,英語有進步~


111104☆傾心(金智勳、楊世燦、李莞代班)


 


智勳:這周李準基是不是回歸傾心了?


你們兩個跟我繼續主持,但是李準基好久沒有放鬆了。


好久沒見感覺怎麼樣呢?


 


世燦:有些疏遠了呢。


感覺有些不一樣了呢。以前沒有過的像這樣的感覺,現在這樣的感覺就跑出來了呢。


 


智勳:是嗎?哪些部分?


 


世燦:我不是跟金世雅一起主持的嘛。


就是主持的夜間學習,李準基的英語能力進步了很多。


我們吃了一驚呢。


趁著跟劉成燦主持慰問列車的時候補習了英語,變得好了很多。而且現在主持的時候即使不看台詞也能即興表演了呢。


 


智勳:果然在現場做主持人期間說話變得很有水準了呢。


 


世燦:也很機智,很對隨機應變,我著實對此感到很吃驚。


 


李莞:過分誇獎他(準基)了。但是我發現他有缺點了,就是表現的不夠鮮亮啊。


他現在變得好能說啊。(話嘮- -)


 


世燦:哈哈哈哈


 


李莞:廣播的時候話非常多,我也就能說上5句話。


 


智勳:我…一點兒也不考慮嘉賓的感受。不要學他這種不好的習慣哦。


李準基也應該在聽廣播。哈哈哈一邊聽一邊想如何改正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mamameya3 的頭像
    mamamameya3

    mamamameya3的部落格

    mamamamey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